Home>basketballNews> 森林狼掘金雙加時裁判報告:共計3次錯漏判 威少致命犯規判罰無誤 >

森林狼掘金雙加時裁判報告:共計3次錯漏判 威少致命犯規判罰無誤

北京時間4月3日,NBA官方公佈了森林狼vs掘金的雙加時一戰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。 報告顯示在第四節和兩次加時的最後兩分鐘,一共出現了三次錯漏判,其中兩次漏判,一次錯判。 裁判報告也對威少上空籃不中和致命三分犯規的判罰給出了解釋。 具體如下——

第一次漏判出現在距離第四節結束還有33.6秒,愛德華茲在前場控制住球,但隨後又退回到了中線上。 這是一次漏吹的回場違例,森林狼獲利,掘金吃虧。

第二次漏判出現在距離第二次加時結束還有34.5秒,約基奇在未積極防守對方球員的情況下在己方禁區停留時間超過3秒,這是一次漏吹的防守三秒違例,掘金獲利,森林狼吃虧。

唯一一次錯判發生在距離第二次加時結束還有19.5秒,裁判報告顯示,蘭德爾是球出界前最後一個觸球的球員,因此球權應該歸屬於掘金,而不是森林狼。 這次錯判,森林狼獲利,掘金吃虧。 當時裁判判了雙方跳球。

裁判報告也對最後時刻和威少相關的兩個回合給出了解釋——

距離第二次加時結束前11.3秒,威少快攻上籃,康利穿過了威少的跑動路線,在干擾對手的上籃時,沒有和威少發生任何非法身體接觸。 因此,威少沒有被犯規,裁判沒響哨是正確的。

距離第二次加時結束前0.1秒,威少在亞歷山大-沃克嘗試三分出手時,迅速上前防守,侵入其空間,並在落地前與對方發生了非法身體接觸。 在與重播中心溝通確認后,判定威斯布魯克的這次非法身體接觸發生在比賽計時鍾還剩0.1秒,時間走完之前。 因此亞歷山大-沃克獲得三次罰球機會的判罰是正確的。

最終,亞歷山大-沃克三罰兩中,森林狼140-139險勝掘金,賽后掘金將帥都力挺威少,表示球隊輸球不能怪在他一人身上。

Comment (0)
No data